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党建园地

中国船舶七二二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10-09 13:18:03

来源:秘书处

近日,中国船舶七二二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郑巧珍主持,带头领学。中心组成员会前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逐一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在集体研讨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全所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扎实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所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各项风险防范,积极营造祥和稳定的环境。二十大召开后,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决行动。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今年目标的完成情况,不仅关系到年度考核,更关系到以什么样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