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党建园地

万峰公司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

2022-11-02 16:55:25

来源:万峰公司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万峰公司干部职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思想感召力和号召力,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出优异成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昭斌说,万峰公司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打造了一支能征善战的人才队伍。接下来,公司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激发人才存量潜能,优化人才增量结构,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全国技术能手、特级质量李才胜认为,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加工中心工人成长为全国技术能手,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湖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都利益于国家对技能型人才高度重视的结果。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工匠精神,发挥技能特长,把每件产品都打造成精品,并以更加敬业乐业的态度,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加云说,万峰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投入600余万元改造一线职工更衣室、休息室、职工小家及方舱淋浴间,为职工小家配备的微波炉、冰箱等设施与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等健身器材,为职工提供安心休憩的温馨港湾,舒缓身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万峰公司将始终把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将职工的“问题清单”变成党员干部的“履职清单”,多做民生好事、多解民生之忧,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底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刘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