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党建园地

七二二所:学贯二十大|支部学起来 研讨气氛热起来(一)

2022-11-02 16:56:40

来源:七二二所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国船舶七二二所党委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所范围内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三室党支部

2022年10月27日,三室党支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作为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室党支部始终将为人民军队提供顶用、好用、耐用的装备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打造强大战略威慑力量体系”“优化联合作战指挥体系,推进侦察预警、联合打击、战场支撑、综合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报告中这些非常具体、与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让大家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国防建设的实际行动,瞄准新军事变革前沿,强化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国防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任务。


四室党总支

10月27日,四室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报告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交流贯彻落实思路。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要关注与专业发展、国防建设密切相关的内容,紧密联系部门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密联系年度工作目标,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冀望未来,大道宽广,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四室党总支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开端,做好全面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面向新时代的“风向标”,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不忘初心,拼搏向前。


软无部党支部

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软无部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并于10月19日与七〇一所某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和部分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学习“二十大金句”时,大家对“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感同身受,认为科研攻坚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只有经历奋斗的艰辛,才能收获项目完成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军工人的奋斗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兴装强军事业添砖加瓦!


对抗室党支部

10月27日,对抗室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党员共同回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科研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身为军工人,要胸怀“国之大者”,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将个人价值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绽放光芒,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群纪检党支部

10月26日,党群纪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解读材料,重点把握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每一位党员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务部门,在落实党委要求抓好全所学习贯彻的同时,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尤其是对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仔细研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发力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干部管理、纪检、巡察等方面主动对标对表,着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促进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学贯二十大精神

领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我们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

七二二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