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党建园地

江山重工研究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乡村田间

2022-11-22 16:01:44

来源:江山重工研究院

11月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前往保康县寺坪镇瓦房滩村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职工们联合公司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瓦房滩村困难家庭,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创新“主题党日+乡村课堂”模式,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村民们在丰收的喜悦里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共话新时代农村幸福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

“这些年,村里面貌焕然一新,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搞起了乡村红色旅游,相信我们家家户户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听到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规划部署,寺坪镇瓦房滩村负责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近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党建阵地延伸到美丽乡村田间地头,从“绿水青山”“金山银山”中激发创新活力。下一步,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红色引擎”助力瓦房滩村打造凝心聚力主阵地、乡村振兴大舞台,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农民心田,在学思践悟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江山重工研究院/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