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老干工作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2022-09-30 11:14:55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前夕,9月29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这种我办特有的活动方式共庆佳节。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峰同志代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作开幕致辞。他说,我省军民融合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助力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了应有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持续的关注。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将会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的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保持好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办各项工作,为我省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后,办机关近百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地参加了八个项目的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