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老干工作

周峰同志看望慰问90岁高龄离休老干部王曰辰向离休老干部致以生日祝福

2022-11-04 16:26:51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周峰同志看望慰问90岁高龄离休老干部王曰辰  向离休老干部致以生日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王曰辰同志90岁生日到来之际,11月4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峰专程前往王曰辰家里,送去生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王曰辰同志家里,周峰副主任站在王老床前,亲切握手,祝福王老生日快乐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受病情影响,王老说话已吐词不清,王老的老伴在一旁充当“翻译”,断断续续为大家讲述着王老的心声……。周峰副主任动情地说:“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与建设流血牺牲、艰苦奋斗,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一定要尽心尽力把他们服务好、用心用情把他们照顾好,让他们安享晚年。”

  多年来,我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竭尽全力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服务,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地走访老干部家庭,了解掌握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将慰问工作常态化,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