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老干工作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2-12-07 15:39:5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2月6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在机关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峰同志向办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湖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辅导报告。

  周峰同志从关键点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点是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关于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要论述、落脚点是奋力开创湖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举办办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是我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到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优势作用,为服务助力湖北尽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服务助力湖北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