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七〇九所成功举办2022年电子元器件测试竞赛

2022-11-02 16:52:44

来源:七〇九所

实操比赛重点考察元器件批量测试技术水平、多种测试设备典型器件测试操作等,是对选手元器件测试操作技能全面、综合、系统的考核。竞赛期间,每一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字迹整洁的答卷、规范标准的测试实操,无一不彰显选手们对细节追求与严苛,展现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中还包含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元器件测试中心/国防微电子一级计量站部门开放日环节。开放日活动重点介绍了微电子计量检测中心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元器件检测业务流程,各部门一起参观了竞赛现场以及元器件检测操作线。本次部门开放日共收到8个部门的20条建议,包括业务拓展、能力建设、精益管理等多个方面。

七〇九所将认真总结此次竞赛活动的比赛经验,汲取各部门的反馈建议,不断丰富元器件测试技能“练兵”的形式与内容,持续提升元器件测试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培养出一支有水平、有能力打硬仗、敢打愿拼的队伍,为全面保障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打下坚实基础。(熊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