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航天三江成功中标2700余万元 元器件采购筛选项目

2022-11-02 17:09:58

来源:航天三江

近日,航天三江参加了客户组织的5个元器件采购筛选招标项目,并一举中标其中4项,项目总金额2777万,占总量95%。

计研所自9月中旬了解到该客户急需元器件批量“采购、筛选、复验、DPA分析”及当月26日开展竞标信息后。所内相关部门立即开展专项竞标策划,梳理筛选清单,利用“五统一”管理以来形成的元器件采购优势展开寻货、询价,协调采购周期及价格,对大批量、重点元器件专项协调,对历史竞标策略、价格、供货周期进行统计分析,制定了竞标方案。在此次举行的5项元器件采购筛选招标项目中,计研所最终凭借元器件采购优势、筛选复验DPA资质及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成功中标4项。

此次揽获大单业务,得益于计研所长期重视客户关系维护,坚持多层次、高密度回访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有效技术支撑,增强筛选能力,确保筛选服务质量稳定可靠,交付进度及时,并依托采购优势,赢得了客户信赖。(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