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凯龙股份旗下的新疆天宝混装炸药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6200吨现场混装地面站建设项目开工

2023-03-31 13:57:33

来源:凯龙股份

3月21日上午,在吉木萨尔县新地乡石场沟,凯龙股份旗下的新疆天宝混装炸药制造有限公司吉木萨尔分公司生产点,年产16200吨现场混装地面站建设项目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开工仪式。凯龙股份董事长邵兴祥、新疆众益达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吴志云、昌吉州相关领导及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奠基开工仪式。

凯龙股份董事长邵兴祥在开工仪式致辞表示,新疆天宝混装炸药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6200吨现场混装铵油地面站项目,不仅是新疆天宝混装炸药制造有限公司的一件大事,也是凯龙股份作为驻疆企业在新疆地区发展的一件盛事;凯龙股份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行业主管部门批复文件进行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标准化、现代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实现许可产能16200吨、8台混装车的混装炸药生产基地的目标。

该项目的顺利奠基,离不开新疆工业和信息化厅、昌吉州民爆主管部门、各级政府、各方矿业企业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凯龙股份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和当地政府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项目建设成昌吉州乃至新疆民爆行业中的标杆型生产基地,助力新疆天宝吉木萨尔分公司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