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中国船舶七〇九所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3-04-15 15:51:02

来源:七〇九所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3)于2023年4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船舶行业领先的电子信息产业研究所,中国船舶七〇九所携最新一代国产自主可控显示芯片(GPU)和新型视讯电子设备亮相电子元器件展区(特种元器件展)。 

本次展会我所带来的国产GP201芯片、视频编解码设备、电子沙盘和虚拟现实显示设备得到行业内外人员的广泛关注,吸引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参观交流。中国船舶集团产业发展部邓陈辉处长、中船深圳海科院罗义处长等领导同志受邀七〇九所展位调研相关产品研制情况。张良修副所长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同事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旨在通过参展,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并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进一步推进七〇九所应用产业发展,推广相关电子信息产品,扩大“凌久”系列品牌影响力。七〇九所同期参加了中国船舶集团电子元器件框架协议采购平台推广发布会。 

汇集前端科技,开拓创新商机。中国船舶七〇九所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不断凝聚产业优势、聚焦创新发展、加速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动能,推动九所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作为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本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力求进一步打造电子信息产业的全链协同发展合作阵地,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超1200家企业参展,5000多技术新品亮相,三天展期内线上话题转发阅读量突破6000万人,现场观众人数累计突破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