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安全保密

孝感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10-19 22:16:08

来源:孝感市委军民融合办

近日,孝感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熊建平、副主任史江勇一行到军民融合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困难。

在航聚科技、兆鑫电子等企业,熊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厂房、成品实验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熊建平对企业分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配齐标准化消防设备,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基础性先导性位置,坚持“严”字当头,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具体责任,强化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坚持“细”字入手,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完善预案,细化措施,消除隐患;要坚持“实”字着力,加大产品研发和安全投入力度,完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用足用好用活惠企疏困政策,以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孝感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了解企业专利申报方面的困难后,熊建平指出专利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委军民融合办将加强对接联系,积极协助企业申报专利。(来源:孝感市委军民融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