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安全保密

江山重工研究院举办“救在身边”职工应急救护培训

2023-03-31 13:52:00

来源:江山重工研究院

3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救在身边”职工应急救护培训,特邀襄阳市红十字会救护专家为职工培训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公司全体技安员(安全员)、各车间应急救护队员等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讲解、观影、互动、考试、实操等方式,分别讲述了“创伤救护”“烧伤和电击伤”“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AED的使用方法”等突发情况时的应急救护流程及救护道具使用方法,有效提升了职工救护知识储备和应急救援能力。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四个一切”“四个不”“四个铁”“五个再”等要求,以全面实现“四个零”和“三个100%”为目标,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系统管理”的安全工作方针,不断加强职工安全素质与安全技能。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化“三管三必须”工作,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夯实质量安全两大基石,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江山重工研究院/徐保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