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民爆行业管理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二级巡视员张利洪一行到随州检查民爆安全生产

2022-09-05 16:46:55

来源:随州市委军民融合办

2022年9月1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二级巡视员张利洪一行到随州检查民爆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现场走访了卫东化工生产车间、装药车间、存药库区等,与随州市政府、市经信局、区科经局、企业相关负责人等深入座谈交流,对随州民爆安全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利洪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要转变经营方式,由粗放型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要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实现标准化经营,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考核力度;要针对专家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实现隐患整改闭环运行。

据悉,全省10个民爆生产点,随州共2个生产点,均达到了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7-8月,市融办联合市应急局,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对民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曾都、广水融办在咸宁参加全省民爆行业主管部门业务培训,层层压实属地责任,督促监管落实到位;分管领导带队,联合曾都、广水融办对2家民爆企业现场指导、开展隐患排查、并督促整改到位。(随州市委军民融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