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来鄂调研

2022-06-29 17:41:19

来源:秘书处

6月27日至29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艳华一行来湖北调研。

在航天三江远安区域,吴艳华一行重点了解航天三江科研生产情况,查看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项目进展。吴艳华实地调研了红阳公司总装厂房及库房,对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公司安全管控工作及扎根三线谋发展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三线航天066基地旧址,吴艳华观看了“铸造共和国脊梁的地方”图画展,了解066基地三线建设的历史,对文物保护情况表示肯定,对老一辈066人投身三线建设的精神表示赞赏。

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吴艳华一行现场调研了空间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卫星产业园卫星智能制造生产线、航天科技馆、行云公司测运控中心、火箭公司快舟火箭总装生产线,了解目前重点任务进展以及未来规划情况。

吴艳华一行还到有关高校调研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湖北省、宜昌市、武汉市新洲区、远安县的有关领导,中国航天科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立新,航天三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杰鸿,副总经理高辉文、赵军等参加调研。

(根据航天三江集团、航天科工空间公司公众号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