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09:26:46

来源:党建工作处

6月30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更实举措推动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副主任邓明忠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办领导宣布《省委军民融合办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办机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关于2022年度“七一”党建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并为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办机关和行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办常务副主任杜海洋同志讲了一堂党课。他充分回顾并高度概括了党确立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的优良传统与做法经验,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站在以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高度,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一丝不苟地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进全省军民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组织关系在我办的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和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核工业地质局党委书记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