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行业信访工作会

2022-09-07 17:43:15

来源:秘书处


9月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行业信访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重点任务。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善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妥善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扎实做好信访安保工作。各有关军工单位和办机关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狠抓源头预防,努力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要高度关注梳理信访积案,强化重点信访件攻坚,有效化解信访案件。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和专班接访、及时报告等信访工作制度,注重倾听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党的关系在我办的相关军工单位信访维稳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办秘书处、离退休干部处、国防工会,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