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肖菊华在武汉调研强调 聚焦聚力 推动高端装备产业突破性发展

2022-11-22 15:54:29

来源:秘书处

11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在武汉调研全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突破性发展五大优势产业要求,加快构建包括高端装备在内的一批新的增长引擎,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筑牢产业支撑。

肖菊华来到武重集团、中船集团第712研究所,调研数控机床、绿色智能船舶等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我省高端装备产业优势领域发展情况汇报。她指出,我省高档数控系统研发走在全国前列,具备产业突破性发展基础;船舶产业发展具有较强优势,推动绿色智能船舶产业既有巨大生态效益,也有广阔市场前景。她强调,要围绕国家所需、湖北所能、未来所向,持续巩固优势产业,尽快补齐发展短板,深入开展研究论证,找准突破口,绘好路线图。要加强工作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发挥产业链链主链创单位优势,打造技术创新高地,培育做强市场主体,聚焦聚力推动高端装备产业突破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