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武昌造船和印尼PT SLM公司签订的3+3艘13000DWT甲板运输船合同

2023-03-29 13:49:46

来源:武昌造船

3月28日,中国船舶集团武昌造船和印尼PT SLM公司签订的3+3艘13000DWT甲板运输船合同生效仪式在双柳厂区顺利举行。  本次的签约生效充分体现船东对武昌造船的进一步认可与信任!

PT SLM公司董事Emmanuel DUR先生、金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伟先生及武昌造船设计研究院、海工院和经营部部门领导参加了生效仪式。

13000DWT甲板运输船为武昌造船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改进型,满足EEDI三阶段能效要求,延用了双尾鳍专利船型,具有阻力小,推进效率高,油耗低的特点。

同时我们还在螺旋桨上增加了消涡鳍,改善螺旋桨尾流场,削弱毂涡,回收螺旋桨尾流能量。

船首预留了车辆通道及首跳板接口,并安装了舱口围液压平开门,为后续船东改造增加首跳板做好了准备工作。改造后,车辆可直接从船首运输货物到货舱区,大大提高了船舶各类码头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