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2023-04-25 21:27:33

来源:安全保密处

4月25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 产“15 条硬措施”以及省安委会“20条铁办法”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安 全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办常务副主任杜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4月份以来,省内 外安全事故多发频发,特别是4月14日钟祥市威龙船厂发生的 闪爆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深刻吸取教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警钟长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防 微杜渐,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不留缝隙,压实安全责任 体系;四是要有患必除,构建安全监管体系;五是标本兼治,落实安全工作举措。杜海洋说:“五一”假期临近,各相关处 室和人员要落实好政务值班应急值班各项制度,确保各行业和 办机关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