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善谋赴嘉鱼县港东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03-08 17:39: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3月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善谋率队赴嘉鱼县新街镇港东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港东村,袁善谋同志召开座谈会,向镇、村两级党委班子和办机关扶贫工作队传达中央第二巡视组关于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关于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袁善谋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央专项巡视反馈的4类14项问题,结合港东村实际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不变样;要加强对扶贫产业项目运营管理及收益情况进行跟踪,确保项目收益使用符合规定;要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深入掌握民情民意,跟踪掌握已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抓党建促扶贫的效果。

      随后,袁善谋一行实地查看了港东村的扶贫产业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持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