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纪律监督公告

2021-10-26 12:17:56

来源: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01104317-X-0-2021-000016 发布日期 2021-1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优化 环境 监督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量,现就省委军民融合办加强服务企事业单位过程中纪律监督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重点监督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现象。着力纠治在服务企事业单位过程中“庸懒散”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整治吃拿卡要等违反廉洁纪律及故意设置门槛、要求企业额外提供数据材料等为企业发展“添堵”的问题。
欢迎各有关单位予以监督,如发现我办机关相关处室或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事业单位过程中存在上述行为,请向我们如实反映并留下联系方式和线索,我们将尽快办理并回复。
监督举报电话:027-87279856、02787279693。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一路150号机关纪委
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