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2-04-13 17:49:57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01104317-X-0-2022-000007 发布日期 2022-04-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2022年度 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 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认定办)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启动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一条有关规定,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1年以上的行业内企业。2019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如需要继续保持资格,应按本通知要求重新申请认定。

二、申报时间

2022年认定工作采取定期申报、定期审核方式进行。根据省认定办通知安排,请各申报企业于7月15日前完成申报工作,我办将于9月中旬前完成审核推荐工作。

三、审核推荐

申报企业对提交的高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材料报送

2022年企业材料申报工作,实施线下办理。申报企业按照高企认定要求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即正本和副本各一份,其中,正本中的财务方面资料应是原件)由单位法人签字并盖公章后送我办科技处。

五、网上申报

在完成线下申报且审核合格后,申报企业按照省认定办对高企申报程序和有关要求,实施网上注册和材料上传工作。各申报企业应认真核对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本的一致性,并妥善保管,保存期5年。

六、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企业登录湖北省科技厅官方网站,下载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与以前相比,需申报企业提供的证明材料多了2项,请申报企业认真对照)。并按照本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和对材料的基本要求报送申报材料。


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联系人:陈观军;联系方式:027—8727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