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工会工作

湖北省国防工会2022年度工作考评 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宜昌召开

2023-03-06 15:34:41

来源:国防工会

  3月2日至3日,湖北省国防工会2022年度工作考评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宜昌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工会主任杨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杨主任指出,省国防工会在省总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的深入指导下,在省委军民融合办的直接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推动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杨主任强调,2023年省国防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为主题,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凝聚职工磅礴力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服务质效,以高质量的工会工作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省国防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省国防工会系统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巾帼标兵和工会积极分子。省国防工会系统32家军工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