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工会工作

江山重工研究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快乐迎三八”女职工花艺培训

2023-03-06 19:01:04

来源:秘书处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和艺术修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在一厂三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快乐迎三八”女职工花艺培训。

活动期间,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日常鲜花养护方法及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插花技巧,制作属于自己的心仪插花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四处洋溢着创作的乐趣和花艺带来的幸福快乐。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学习掌握了花艺技能,增进了彼此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江山重工研究院/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