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工会工作

湖北省国防工会2024年工作会在襄阳召开

2024-03-22 10:10:57

来源:国防工会

  3月20日至22日,湖北省国防工会2024年工作会在襄阳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工会主任杨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杨主任指出,2023年省国防工会在省总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在省委军民融合办的直接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努力拼搏,勇毅前行,为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推动我省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杨主任强调,2024年省国防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先行区建设、深化“共同缔造”等中心大局,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军工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学习宣贯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增补了省国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报了2023年省国防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省国防工会系统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女工干部和巾帼标兵岗。省国防工会系统32家军工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