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党建 >军融文化

中国船舶七二二所22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2023-11-03 12:37:12

来源:七二二所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组织对七二二所22项科技成果进行成果鉴定,其中13项科技成果总体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6项达国内领先水平、3项居国内先进水平。副所长罗建新参会并致辞。

七二二所提交本次鉴定会的科技成果涉及应用技术、型号研制、预先研究等多个领域,科技成果数量创近年来之最。鉴定委员会由多家科研院所及知名院校专家组成。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质疑询问、讨论等程序,鉴定委员会对科技成果的技术先进性、成熟度及应用于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22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七二二所将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实践,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汪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