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12-09 11:50:03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近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湖北分中心对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认证。

  审核组对公司测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计量确认过程实施、测量过程的策划建立与过程控制、体系审核与监视、纠正与预防措施、能源计量等各个部分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认为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JJF1112-2003《计量检测体系确认规范》、GB17167-2006《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的配备和管理通则》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确认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通过国家(AAA)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管理体系建设,于2003年通过了“GB/T19022.1计量检测体系”认证。经过5年的有效运行,公司进一步完善了计量管理工作,提高了计量技术对生产经营的保证能力。从2008年2月份开始,公司根据管理的八大原则,引入过程方法来策划测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新的国家标准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执行,有计划地组织测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工作,重新编制了《测量体系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化、程序化。(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