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大力开发非船产品市场

2008-12-09 11:49:23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进入10月份,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急剧波及中国船舶工业及其它行业,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也明显感受到了这股冲击波的影响,船舶轴系、舵系、螺旋桨、柴油机锻件、厚壁无缝钢管等主导产品遭到了一部分用户的撤单或延期交货要求,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较大冲击。

  面对船舶市场形势的急剧变化,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继续以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为依托,大力开发非船产品市场,积极进军核电市场,承接了福建福清核电厂1、2#机组主蒸汽管道和浙江方家山核电厂1、2#机组主蒸汽管道、辽宁红河沿核电厂1、2、3、4#机组常规岛管道和福建宁德核电厂1、2#机组常规岛管道的订货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156万元、13010万元,在开发核电市场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