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42所被授予“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称号

2008-12-01 11:47:08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11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优秀企业公民表彰大会”上,42所被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授予“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称号,柴玉萍书记代表42所出席了表彰大会,并领取了奖牌。

  这次调查评选活动是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近年来,42所圆满完成了以“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嫦娥”绕月探测工程和北京奥运珠峰火炬引火器等为代表的各项研制生产任务。在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两个文明建设等工作中硕果累累。同时,42所充分发挥在地方科技、人才和社会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大与地方的交流与沟通,积极参与扶贫救困、科普教育、赈灾慈善捐赠、送温暖等活动,积极参与襄樊市委组织的“企业社会责任”系列活动,获得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的“责任献社会”活动授牌,为地方发展与建设作出了贡献,也树立了42所具有良好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评委会的赞赏。(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