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荣获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称号

2008-12-01 11:46:22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11月16日,第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五十家企业受到大会表彰,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该荣誉是中国社会责任的最高奖,湖北省仅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本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表彰大会暨中国企业公民论坛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腾讯慈善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充分展示了获奖企业公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责任风采,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此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是继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优秀诚信企业”、“航空报国优秀贡献单位”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柯望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