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万山公司成功中标2000余万元自行式模块运输车设备采购项目

2022-11-02 17:11:33

来源:万山公司

航天三江万山公司成功中标该公司64轴线自行式模块运输车及4台配套动力模块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2000余万元。

中创工程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际、国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业务等,在国内大件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根据业务拓展需求,该公司实施了192轴线自行式模块运输车及12台配套动力模块项目,此次万山公司中标项目为该公司第一批次招标采购项目。

近年来,万山公司秉承“行业领先、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创新驱动,在通用车型的基础上开展升级优化,定制开发聚氨酯填充轮胎,使整车最低高度降低至970mm,轴线载荷能力由上一代40吨级上升至45吨级,安全系数更高;通过完善四纵列横向拼接功能,实现了通过软件设置即可与国内外同类产品并车使用。

此次中标项目将应用于浙江三门核电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能够进一步深化自行式模块运输车在核电领域的应用。后续,万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及时把握核电市场机遇,加快重型工程运输装备市场拓展,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梁军 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