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海声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喜签单笔超5000万合同订单

2024-03-06 13:45:22

来源:海声公司

近日,海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船重工双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威公司”)与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缸体缸盖全套辅机设备及缸盖装配线整线合同单笔合同金额超5000万元,成为公司成立以来签订的最大单笔订单合同。

双威公司是位于素有“天下第一州”之称的河北省涿州市,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智能清洗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高成长型领军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认定,是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承担单位。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洗装备,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清洗机、智能装配生产线、太阳能光热电站智能清洗车、新能源汽车电池、电驱系统零部件清洗装置性能优越,居于行业领先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