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动态 >企业动态

江华机械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2024-03-06 13:49:16

来源:江华机械

近日,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据悉,此次由省发改委牵头组织的2023年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与评价工作,共有141家企业申报,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信用审查,最终全省有88家获得认定,襄阳仅6家。公司能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政府领导、上级单位对公司科研技术实力的肯定,是公司多年技术积累的成果体现,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道路上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是湖北省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机制健全、业绩显著、创新能力强、示范作用大的企业予以认定的权威资质,从竞争优势、发展潜力、创新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是一项对企业综合发展要求较高的省级资质认定。

多年来,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道路,牢记制造强国的使命,将企业发展同国家、社会、时代进步紧密结合,聚焦产业发展,通过强化自主创新,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先后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本次“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彰显了公司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未来,江华将以此为契机,秉承“焕新智造”原则,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