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监管 >安全保密

湖北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2007-04-20 09:00:27

来源: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4月16日,湖北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国防科工办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全省军工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保卫部门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夏志斌、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唐开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防科工委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和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06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2007年要突出抓好的八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保密管理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安全保密工作责任制;二是强化安全保密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三是加强技防设施建设,提高技术防范能力;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狠抓隐患整改;五是深入开展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保密素质;六是继续推进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七是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八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安全保密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还表彰了2006年度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陈礼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