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安全保密

襄阳市国防科工行业启动 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16 16:55:53

来源:襄阳市委军民融合办

5月31日下午,由襄阳市委军民融合办主办、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承办、襄阳市国防科工协会协办的襄阳市国防科工行业第21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江华公司顺利举行。襄阳市国防科工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湘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庄严的履职宣誓;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专家魏其涛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邀请市红十字会专业人员开展了应急救护技能的培训;航天42所、江华机械有限公司2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国安办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李湘良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认真推动各项活动有力有序开展,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经费到位、参与到位;要重点组织好学习宣传教育、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要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