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科技质量

航天三江锐科公司激光医疗项目顺利通过 科技成果鉴定

2022-04-08 19:09:05

来源:航天三江


近日,航天三江锐科公司和海沁医疗共同开发的“一种用于脂肪靶向加热的红外光源”项目接受了由湖北省激光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经鉴定委员会审查及讨论,该项目达到国内先进,其脂肪靶向加热方法处于国内领先,一致同意通过该科技成果鉴定。

锐科公司作为国内激光光源龙头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持续加大与优势单位合作力度以及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布局新应用场景开发。此次锐科公司和海沁医疗共同开发的用于脂肪靶向加热的红外光源,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均匀性好、功率模式可调等创新性和实用性,并通过在多家用户单位测试应用,证明了该光源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符合医疗美容行业市场需求,产品应用于医疗塑形美容市场,将替代传统医疗塑形技术。

此项成果鉴定的通过,标志着锐科公司在激光医疗研发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使公司的激光产品矩阵更加丰富。未来,锐科公司将加快现有成果的推广应用及产业化,助力医疗美容创新成果推向市场、服务大众。(锐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