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科技质量

中国船舶七〇九所技能工作室获”“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杆”称号

2022-10-09 13:09:24

来源:七〇九所

湖北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赛于9月15日在武汉闭幕,中国船舶七〇九所五部技能工作室被湖北省质量协会、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授予“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杆”称号。

此次参赛的班组由质量安全环保部遴选推送,并安排了专家进行指导。七〇九所技能工作室根据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要求进行对标分析,利用质量管理工具,在提升人员素质、完善基础管理及改进创新上均取得显著成效。

班组在创建期间开展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培训、质量改进案例分析培训,指导开展5项QC课题攻关、质量技术创新活动,培养了多名QC小组活动骨干,其中2项成果获得省级发表赛质量专项奖,3项成果获所级优秀QC奖。

七〇九所技能工作室结合科研生产需求,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方法创新、质量改进等活动,解决了多项生产难题。积极开展技能人才培养,认真组织参加创新成果竞赛,近几年来取得了多项全国专项奖和省部级大赛奖。

七〇九所将持续依托技能工作室开展技术技能创新活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打造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实践标杆等特色质量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