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科技质量

凯龙股份精心部署2023年“质量月”活动

2023-09-08 09:30:40

来源:秘书处

近日,凯龙股份下发了2023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从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全集团公司开展主题为“落实质量强企战略 推动质量效益提升”的质量月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进一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监管,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打造“凯龙”精品名牌,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凯龙股份成立了以总经理罗时华为组长、常务副总经理邵峰为副组长,各板块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同时为了使活动开展的有成效,并精心部署了一系列质量月活动:在醒目的位置悬挂“质量月”宣传横幅或宣传牌(标语);组织全员观看中国质量大讲堂(2023年第六期)《质量的角色转变——从小质量到大质量》;举办1-2期专栏进行宣传;各生产班组开一次“下一道工序就是客户”的质量专题班前会;进行一次质量相关内控制度培训活动;开展一次“操作技能比武”活动;组织开展质量专题合理化建议活动;开展质量管理活动自查、检查工作;开展一次重点设备和特种设备全面调查摸底工作,逐台排查设备管理落实情况,对重点设备“一设备一制度”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制度完善准确;开展以“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保证体系、查标准执行情况、查计量检测保证、查关键过程、查特殊过程、查工艺纪律、查现场管理”全面隐患排查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项目及产品质量改进工作。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创造质量价值。

活动结束后,凯龙股份还将对在2022年9月和2023年8月期间各单位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对先进单位、班组、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