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民爆行业管理

凯龙股份两项目一方案均通过验收评审

2022-05-20 17:41:32

来源:凯龙股份

5月7日,凯龙股份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局部技术改造项目、乳化震源药柱生产线基质螺杆泵更换活塞泵项目验收暨年产1965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销爆方案顺利通过了由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组织的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加现场形式召开,并成立了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两个验收项目的实施及试生产情况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经过认真讨论、质询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局部技术改造项目和乳化震源药柱生产线基质螺杆泵更换活塞泵项目通过验收、年产1965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销爆拆除方案通过评审。

凯龙股份将认真贯彻《“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加快落实《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在限定时间前完成年产1965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进一步提升生产线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实现长远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