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监督管理 >民爆行业管理

随州市组织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5-26 08:40:22

来源:随州市委军民融合办

2022年5月20 日,随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市经信局局长刘涛带队到我市民爆企业卫东化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该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员工教育培训、生产现场管理、隐患排查闭环整改、领导节假日带班值班情况等。

检查组一行要求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注重均衡生产,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防控于未然,当好“事前卒”,不当“马后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管理,梳理重要风险点,加强现场规范管理。对排查出的加强消防设施标识管理更新、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主题活动、加强监控室房顶漏水等问题,督促企业闭环整改到位。

据了解,市委军民融合办(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机关安全生产专题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观看“责任重于泰山”宣传片,组织专家开展经常性检查,实现安全生产全员覆盖、层层传导压力、抗牢抗实责任。(来源:随州市委军民融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