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12 11:53:14

来源:党建工作处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冯仲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讲专题党课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部分领导同志,省委军民融合在家办班子成员,相关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秋中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8月7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办常务副主任冯仲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讲专题党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秋中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冯仲凯指出,要牢记根本宗旨,准确把握新时代守初心的基本要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要把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党的根基永固、让党的力量永存。

冯仲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查找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依法行政转变职能、推进军工行业改革创新发展、执行党内法规制度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和反思原因,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冯仲凯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之本不偏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全身心地服务好基层和企业,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要始终肩负富国强军之责不松劲,处理好军民融合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处理好统筹协调与抓落实的关系,汇集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各方力量。要始终夯实干事创业之基不懈怠,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奋力开创湖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陈秋中在点评讲话中对专题党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委军民融合办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专题党课“紧”、“活”、“实”、“真”,内容紧扣主题、案例鲜活、联系实际、真抓真改,是一堂高质量、高标准的党课。要求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创新党课讲授方式,活学活用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党课质效。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部分领导同志,省委军民融合在家办班子成员,相关军工单位党委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