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要闻 >融合要闻

墨香颂廉洁 清风扬正气——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参观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2022-08-25 10:07:21

来源:机关纪委

为深入开展全省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8月2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办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厚植廉洁基因。

廉政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前期,省委军民融合办广泛开展廉政书画作品评选活动,择优向本届书画展推选6幅廉政书画作品参展,其中4幅作品获得展出。一书一画和一言一句之间诠释着对清风傲骨的赞美,一幅幅参展作品启人警醒、育人自律,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时而细心品读。随后,大家还观看学习了红色教育影片《精神的追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不仅欣赏到书法画作的艺术魅力,也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通过重温百年党史路上一个个伟大的“精神坐标”,教育指引大家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纯洁的政治本色。(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