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冯仲凯赴嘉鱼县港东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20-06-30 18:12:40

来源:驻村工作队

6月30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冯仲凯一行赴嘉鱼县港东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港东村,冯仲凯首先入户走访了部分脱贫村民,实地察看了省委军民融合办重点支持的扶贫产业项目。在村民家中,冯仲凯详细了解了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两不愁三保障”上是否还存在问题。在产业项目现场,认真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及惠及村民情况。

随后,在港东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办驻村工作队2020年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按照《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的自查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港东村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冯仲凯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全力夯实和壮大扶贫产业项目,让集体经济更多惠及村民;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进一步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2020年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