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山重工研究院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31 13:50:57

来源:江山重工研究院

3月24日,公司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讲师宁鹏作主题宣讲,公司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分会主席等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宁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将党的中心任务与工会责任相结合,阐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要求,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解与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成果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意义,列举多项案例共同学习新《工会法》、新《安全生产法》、企业民主管理等内容,得到了现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是公司工会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体现,大家对如何做好职工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公司工会将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更加全面系统地带领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职工创新创效、素质提升和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工会工作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团结奋斗的力量。 (江山重工研究院/徐保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