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2022-10-17 09:38:45

来源:秘书处

图片来自新华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目标宏伟、催人奋进,必将激励着我们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特别是报告就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湖北实施,特别是加快推进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协调发展和重大任务、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为巩固提高一体化战略体系和能力提供有力支撑。聚焦提升打赢能力,忠实履行强军首责,全力保障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重大工程实施,加快推进国防科技工业能力体系建设,为实现武器装备现代化作出湖北贡献。协调推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突出抓好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着力实现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科技自立自强;大力推动航空航天、高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突破性发展,助力湖北打造“三高地、两基地”、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贡献湖北力量。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一研究所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九研究所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二研究所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七研究所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二二研究所

武汉科技开发中心

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武汉滨湖电子

航天电工

江山重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