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军民融合

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军民融合办

2022-11-25 13:56:20

来源:秘书处

湖北日报讯(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德义)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以《在新的伟大奋斗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为题作宣讲报告。


周巍从大会概况、报告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管党治党“三个务必”的新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准解读。

“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鞭辟入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杜海洋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举办好全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集中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高地、两基地”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统筹推动高端装备产业突破性发展、持续推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协调发展,以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贡献湖北力量。